close

我常常在聽Carla Bruni以前的法文歌,雖然聽不懂,但我一直很喜歡。她上一部在YOUTUBE的影片已經是兩年前的,我還以為她不出歌了呢!結果我今天發現在四個月前和兩個月前分別發了歌。

今天我要先翻Enjoy The Silence,這首是1990年Depeche Mode的歌。

undefined

 

↑原唱的MV

 

↑Carla Bruni的


Words like violence

語言即是暴力
Break the silence

打破寂靜
Come crashing in

來,闖進
Into my little world

闖進我的小小世界裡
Painful to me

言語對我來說是痛苦的
Pierce right through me

直直刺穿我
Can't you understand?

難道你無法理解
Oh, my little one

哦,我的小愛人

All I ever wanted

我所想要的
All I ever needed

我所需要的
Is here in my arms

已在我的懷裡
Words are very unnecessary

言語是不需要的
They can only do harm

言語只能造成傷害

Vows are spoken

誓言被承諾
To be broken

又被打破
Feelings are intense

感覺是強烈的
Words are trivial

言語是不重要的
Pleasures remain

快樂持續存在
So does the pain

痛苦也是
Words are meaningless

言語是無意義的
And forgettable

也容易遭世人遺忘

All I ever wanted

我所想要的
All I ever needed

我所需要的
Is here in my arms

已在我的懷裡
Words are very unnecessary

言語是不需要的
They can only do harm

言語只能造成傷害

All I ever wanted

我所想要的
All I ever needed

我所需要的
Is here in my arms

已在我的懷裡
Words are very unnecessary

言語是不需要的
They can only do harm

言語只能造成傷害

All I ever wanted

我所想要的
All I ever needed

我所需要的
Is here in my arms

已在我的懷裡
Words are very unnecessary

言語是不需要的
They can only do harm

言語只能造成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la bruni 中文歌詞翻譯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