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因為已經是高二生了,所以特別的忙

今天偷偷抽空來告訴大家一些事情,

最近我發現一個可以測驗自己是不是很瞭解Shawn Mendes的網站,

我一開始過九個,後來全過(十一個)喲~

來測測看吧!

http://blogs.disney.com/disney-playlist/2014/08/07/can-you-pass-this-shawn-mendes-trivia-quiz/

但其實很重要的事情在這裡!

台灣在博客來、玫瑰唱片、環球唱片、佳佳唱片都有賣Shawn 的新專輯了!

而且在Facebook上的環球唱片公司,最近有「一天一尚恩」的活動喲~

大家可以去看看。

大家都聽過了嗎?我最喜歡的就是Imagination。(跟我一樣的請舉手!)

雖然如果你們買專輯會送中英翻譯,

但其實我還是想翻,不過期待的朋友(希望有人期待),

可能要等七月囉~因為要拼大學,我6/25.6/26.6/29要考試,

很可能沒機會翻譯,但我還是會翻喲!

只是最近真的太忙了,但看到越來越多來我的部落格,真有份充實的感動,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Shawn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